應景中秋夜

 

..

160719p1_DSC_0047

160719p1_DSC_0052

..

  

坐滿學生的課室,老師發下了考卷,

卷上十道數學考題,我很快就完成了三道,

帶著得意而輕快的心情,開始做答第四題,

時間就此分分秒秒的過著,不得其法,

有人開始交卷,東張西望,很快教室就沒剩幾人,

直到老師的手指,輕敲講台看著我 …

.. 這是我前幾天醒來記下的夢,

.. 數學,算是我常拿來炫技的,

.. 炫技,不過就三斧子半而已 ..

.

  

     

– – 19/07/2016 Photo
– – 15/09/2016

3 thoughts on “應景中秋夜

  1. 我也很常夢回學生時代
    但考試的夢相對比較少些

    好像有研究指出
    數學好的人頭腦都不簡單喔

    相片真美尤其第一張
    月亮旁的小圓折光搭配得真好
    意外傳神

    祝你今日佳節美好
    中秋節快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