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小記

  

..

160609n1_DSC_0184

..

 

我乘搭十三小時飛機,去見十六年沒見的哥,

.. 順道,上了趟愛丁堡,下了回倫敦,前後十三天 ..

 

哥住在一僻靜小村,周圍田園風光,

.. 那裡的夕陽,我實在喜歡 ..

 

在我去的前一個月,還看到他發給我的下雪景象,

.. 而我去的十三天内,只有頭天和要走的那天,有點小雨,

.. 其餘都大晴 ..

 

  

《*》用了六年的相机,还真坏了,每拍一张都会显示出错,得等上几秒,.. 失真,只能靠手动和记忆值 ..

     

– – 09/06/2016 photo
– – 23/06/2016

6 thoughts on “英倫小記

  1. 好棒!
    在歐洲能遇見這種連續好幾日大晴天的日子
    算是一種福氣吧
    而寧靜的鄉村風景實在也很令人嚮往,,,,,
    我想這對你一定是趟很棒又溫馨的旅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