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儿

 

..

151216n1_DSC_0452

..

  

.

..

.. 女儿住校,回来的周末,安排得满满的,闪进闪出 ..

.. 我不在意,做着自己的事情,要问的是,

.. 中午吃这个这个可以吗,好的 ..

.. 晚上这么这么吃,行吗,OK ..

.. 这次回家,她还愿意,跟着我到处走走 ..

.. 这次回家,妈妈拄起了拐杖,

.. 跟着她,走了附近的公园,

.. 我们有着许多共同的话题,

.. 谈起,武夷山,庐山,厦门 ..

.. 小时候,带我见识了许多地方,

.. 在南普陀,我们沿水道,滑下了山 ..

.. 一些人,一些事,好似发生在昨天 ..

.. 我的手紧紧,挽着她也似昨儿的事 ..

..

.   

    

  – – 15/12/2015 Photo
– – 07/03/2016

———

《*》

《 _ _ .   .      .

  –    –   –  – – hide line – –  –   –    –

.  .  . _ _  》

 

160229p_FullSizeRender

  – – 29/02/2016 墨书
– – 07/03/2016

 

   [END]

8 thoughts on “昨儿

  1. 雖是閒話家常
    讀來卻情意深深
    這份美好的親情要持續下去,,,,,

    網路世界真是臥虎藏龍
    你的墨書真的很棒
    很有自己的個性風格

    • 十多年前,我翻到一本舊書,

      那書寫了我的命格,月德星,華蓋(煞)…
      後來我放棄了用這種方式瞭解自己,

      改用閱讀,文字,書寫的方式 ..

      我有著早起的習慣,
      從上次的《空色》到《昨兒》,
      這二十多天的每天早上,
      我將這心經的兩百多字,用毛筆默到紙上,
      開始時,大段大段的補寫,逐漸少了,
      不太懂的文字含義,也漸漸清晰,
      五十分鐘的墨書時光,

      有著一種特別的,專注的,感受 ..

      Lu,謝謝你,很喜歡你在這裡的留言 😀

      • 好感動你用這樣的方式對待自己的生命
        很高興能讀到你這一席話!
        我也不知道該說是相信或不相信命格
        但是至少我覺得自己並不關心是否照著命格(或算命說的話-這都是媽媽自己跑去算的@@)去走
        通常我們都還是跟著生活跟著當下的狀況過自己不是嘛
        能思考的自己才是活著的!
        在我的感覺裡
        你是在完成一件很美好的生命藝術作品
        相當佩服你!

      • .. 這個,
        … 嗯,
        …. 夫子曰,敬鬼神而遠之 .. 🙂
        … 我沒有加入什麼武術門派,

        .. 也不是無神論者 😀

        啊~ 我喜歡你的這句「能思考的自己才是活著的!」
        不能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決定,

        不過願意傾聽別人的建議

        我常喜歡用「好玩」這種心態去做事,故沒有一件能稱得上「藝術」,
        拍照,文字,讀書,工作中的代碼,都是我喜歡的一部分,輕輕鬆鬆 ..
        我就如此的~ 沒有追求,沒有使命感,沒有遠大的抱負,

        由此平淡的,簡單的,無拘無束的生活 ..

        借用你的問題,發揮了一下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