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 儿时记忆

..

131026s1_DSC04270

131026s2_DSC04271

..

记忆中的某天

.. 一扇门被推开,门内昂首走出一位

.. 她迈步到了 ~ 三楼的楼梯口

.. 跃上窗台 ~ 纵身跳下 ~ ~ ..

.. 不久 ~ 她就降落到她的同伴中,打着招呼 ..

那时的这位

.. 几乎每天为家里提供鸡蛋

.. 而我几乎每天都会提供 ~ 切得细细的青菜

.. 而此时的这儿,几乎家家 ~ 都有提供鸡蛋的小成员

我每天放学回家

.. 都会瞥她一眼

.. 有时她会跟我回家,有时不会

日子

.. 一天一天的过去

.. 有天听到家里 ~ 没有鸡蛋了,得去买

.. 再过不久,我放学回家

.. 看到的她 ~ 向我走来,头歪歪的,这情形已经有好几天了

.. 我俯下身

.. 摸了摸她的头

.. 看了看她的眼睛

.. 忽然间 ~ 本能地冲回家,抓了把米

.. 她走过来,啄了两口,转身 ~ 走了

再过不久的一天

.. 餐桌上多了道菜

.. 而那餐饭,我没怎么吃

从此之后

.. 家里的鸡蛋 ~ 就都是买的了

– – 26/10/2013 Photo
– – 26/10/2013
– – 27/10/2013

6 thoughts on “文字 ~ 儿时记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