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ern Festival (元宵节)

 

** 网络小团聚

 

120116c_DSC_0070_183240

120116c_DSC_0077_142434

 

.. 每逢十五月圆时分,总希望会借助这轮明月~ 表达家人能团聚之愿望

.. 一家四口,十二年前实实在在变成了三家之后,相继各奔东西

.. 我在这里

.. 哥哥在英国

.. 父母在中国

.. 如此一来,团聚实在是难

.. 昨晚终于弄出了个~ 网络小团聚

.. 我哥叙述了英国的大雪

.. 我告知这里的炎热

.. 商定六月我们这家奔赴英国,十一月他们整家来个南移,我们各自期待着

.. 爸妈老了,真希望能带他们去趟英国,团聚团聚!

.. 渴望着~ 这份团聚

 

*附:28/07/2010的生活记录

 

— 06/02/2012(元宵佳节)

4 thoughts on “Lantern Festival (元宵节)

  1. 今天我的邮件里收到的最棒的礼物:

    .. 你的愛 值得信賴 你的心 靠在身邊
    .. 只要你在 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到你在 我就有更多力量
    ..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
    youtube.com/watch?v=tg1tIHxw0jE
    .

  2. 就一个字: 美!

    元宵节快乐~!
    是在这里看见才知道是元宵节的,才赶紧给锅锅打电话约了晚餐庆祝
    无论怎么难,日子还是要开心的过 哈~

    • “无论怎么难,日子还是要开心的过“ — 太好了
      ~
      这段时间,为了产品能在美国卖,需要通过一个叫什么 F D A 的
      又要开始用自己不在行的英文写文章了,苦啊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