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2011》– (1) 启航

 

.. 邮轮离港时天气格外的好,我背着相机东游西逛,拍下了~

~~~ 还是那些云

 

111212e2_DSC_0113_EQU111212e2_DSC_0151_NoFIVE111212e2_DSC_0152_NoONE111212E3_DSC_0100

Read MORE >>

 

— 17/12/2011

8 thoughts on “《度假2011》– (1) 启航

    • .. 我是个懒人
      .. 会发现~ 就是一早一晚抬头拍拍云而已
      .. 真有时间才会写些不痛不痒的文字,自我消遣
      .. 最近更完了,到处串门子,用我那蹩脚的英文解释我用蹩脚英文写的技术文档
      惨惨惨
      .

      • .. 两位给我这~ 忧郁的心带来咝咝暖意
        .. 原本现在是大假期间,我却陷入~ 四面楚歌
        .
        .. 北边的~ 教授唱着歌儿对我说: 快点~ 应该交货廖
        .. 我转头看看南面的~ 左膀右臂,这位小伙唱着歌多我说: 下个星期是我最后一个星期,我要~ 拜拜廖~
        .. 这时西头传来歌声: 什么时候有空可以过来看看,我们可要大量生产廖~
        .. 当我转身看老板时,他唱着歌儿告诉我,我要休假廖~ “有急事再打电话给我”
        .

  1. 你拍的云为什莫都不像吃的,却都很又金属感

    我这里看见的云彩都好好玩,要么像食物,要么像动物

      • 俺也有看到第二张像鱼,不过这回不是吃的了喔,分明是小时候俺的偶像“美人鱼”拍浪离去时的悲伤鱼尾

        嘻嘻~

      • 哦呀~ 原来你的《风》有着这层~ 凄美的含义
        ~
        我喜欢在“死亡”和“情感”上用文字,还没有尝试把两个放在一起写
        这两个都有点上天~ 赐与的味道
        不可勉强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