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被文字~这东西所感动了

 

                              《世界上最的距离》— 泰戈

世界上最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你;

世界上最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你,而是到痴迷却不能你;

世界上最的距离,不是我不能你,而是想你痛心脾,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的距离,不是我不能我想你,而是彼此相,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的距离,不是彼此相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明知道真却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的距离,不是的距离,而是同根生枝,却无法在中相依;

世界上最的距离,不是枝无法相依,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却没有交迹;

世界上最的距离,不是星星之迹,而是迹交,却在处寻觅

世界上最的距离,不是瞬便无处寻觅,而是尚未相遇,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的距离,是飞鸟的距离,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亲爱的,如今,你就在我身,我却不能在阳光下相

 

— 18 Jan 2011

Leave a Reply

